活动信息

主要事业活动

第三届 亚洲慢性期医疗学会的召开报告(第21届 日本慢性期医疗学会 同时召开)

 2013年11月14日(星期四)、15日(星期五),在东京台场的GRAND PACIFIC LE DAIBA召开了第21届 日本慢性期医疗学会,并同时召开了「第3届 亚洲慢性期医疗学会」。在开幕式上,日本高円宫王妃殿下继第1届学会再次出席,以日本为首从韩国、中国、台湾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国、越南、菲律宾、马来西亚等亚洲各国约3500名的专业人士来参加,形成了慢性期医疗界最大规模的学会。

 在纪念讲演上,患有唐氏综合征的书法家,金泽翔子和母亲•金泽泰子登上讲坛,金泽翔子现场挥毫了「慈爱」俩个字,金泽泰子以「书法给我了希望~希望之光在黑暗中闪耀」为题进行了印象深刻的讲演。

 亚洲慢性期医疗学会以讨论会和研究会而构成。日本和亚洲各国以提高亚洲全体的医疗质量为目的,通过把知识和信息共享,共同探讨研究了今后课题,是一个非常有意性的学会。

 

【開催概要】

大会长

富家隆树(富家医院理事长)

纪年讲演

金泽泰子・金泽翔子

讨论会 / 研究会

1,迎接高龄化的亚洲,能否创造出21世纪新的医疗?
  ~看护循环论的可能性~
2,医疗安全 — 全世界面临的共同挑战

参加者

3500人

参加国

日本、韩国、中国、台湾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国、越南、菲律宾、马来西亚

其他

日本慢性期医疗学会为主的讨论会有5个,一般演讲有736个

 

点击图片可弹出放大图片

迎接高円宮妃殿下

迎接高円宮妃殿下

开幕式

开幕式

特别演讲「挥毛」

特别演讲「挥毛」

讨论会1「care循环论」

讨论会1「care循环论」

讨论者集体合影

讨论者集体合影

展示会

展示会

医院见学者集体合影

医院见学者集体合影

新戸塚医院前

新戸塚医院前

返回到主要事业活动一览